Saturday, May 30, 2009

真没话说了

知从认识了这个人,不久后便成了我的好友。从认识到现在都差不多5年了。这个人对我来说满重要的,但现在已经有了改变。

我自前为了这个人做了好多事,陪了这个人很多,中骂多次,很甘心的帮这个人。但一句谢谢都没说。

朋友都说我傻,但我还是觉得是值得的。但是,这个人已改变很多,很快。我种觉得我在这个人的心目中已经不重要了。所谓的好友也没了。

不只我一个人感觉这个人已经变了。
但是能帮的上,我依然会伸出手的。

为了一个这样子的人而付出这么多,值得吗?
我所做的每一件事,这个人懂吗?
我是不是太傻?
还是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

我也不知该说什么才好,每当想起这一个人心都很痛很痛。偶尔还会气呢。算了吧,我不想再想太多了。只让自己更心疼。没话说了。

eLaiNe signing off feeling disappointed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