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, 2009

多谢新朋友

我刚刚从westlake回来。和两位朋友在车内谈了好久好久。也笑了很多。

多谢新朋友的陪伴下才能出去兜兜风,感觉还挺不错嘛!嘻嘻 XD

假如没有‘所谓的宝贝’,我根本去不到那里。

比如新朋友没那么宠我,每次都载我到处绕,到处跑,到处吃,又不跟我计较,我看我会每天呆在家里闷死了啦!!

我很感谢你,这位才在那晚认识不久的朋友!!你总让我觉得我怎么在金宝会有这样的一位朋友。 =)

谢谢你李丽甄!!爱死你了!!

by爱你的依玲。

5 Comments:

  1. Unknown said...
    好一个“多谢新朋友”!
    能出现在你的部落格,还特地打这一篇给我,我真的觉得非常荣幸与感动!
    “宝贝”的功能就是载着人到处走,我不会埋没它的能力的!哈哈
    不只是你觉得,就连我也奇怪,我怎么会有一位这么“突如其来”的新朋友!^^
    暂时别期望我说爱你,哈哈 我不习惯!
    不过我真的会珍惜你的,新朋友!

    -念-
    Unknown said...
   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    Unknown said...
    我还是第一次被人用这样的方式介绍出来哦!哈哈 >.<

    -念-
    eLaiNe said...
    没有吗,谢你是应该的!我也知道‘所谓的宝贝’是拿来载人的阿。问题是你肯让我驾,又肯来载我。那是最重要的!不用紧,不用你说我也知道你是爱我的。嘻嘻 =)
    为什么你去delete comment?!
    特别吗?哈哈
    Unknown said...
    是朋友的话,就别跟我计较这么多。哈哈
    没有特别,只是漏了一些字,所以我补回 嘻嘻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