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一个人

终于被说出口了。
原来我是一个很有问题的人。
没有一个是能忍我的。
短短几个月,身边的人,我都看得出来。
我知道我是不被喜爱的那一个。
别人应该以为我是装的吧?
还是我不够真?
我不知道。
昨晚在看喜剧时,我的眼泪默默地掉了下来。
应该是太感触了。
今早五点多才睡,而且是眼泪陪我睡的。
而今早的雨,就如现在的心情。
看来我一直想的都会实现了。
我,是注定一个人的活下去。
不被人爱和喜欢。
那就是我。
请不要来问我,因为我也不想去回答。
答案我一个人知就好。

eLaiNe signing off alone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