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26, 2010

为何那么难

最近我好像迷了路一样.
完全找不到出口,找不到真确的答案了.
想讲的却说不出口,怕伤害了你,怕又开始吵了.
要这样做也不可以
要那样说也不敢
我真的很烦.
烦,因为我无法做对的事
烦,因为我没说对的话
烦,因为我所做的一切都加倍你的负担
烦,因为是我所害的
其实我也很害怕的,你又知道吗?
其实我也会害怕的,你又知道吗?
我很想回到快乐的生活.
回到从前那无忧无虑的当时.
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做?
我需要一个答案,一个出口.

eLaiNe signing off lost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